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专题读书班暨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2-08-13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金钥匙”,加强统筹谋划,持续改进作风,切实提升学院各项工作的精耕细作水平,护理与康复学院于8月13日召开2022年暑期专题读书班暨工作务虚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系、各部门负责人及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王晓林带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学习重点,并把学习与贯彻“精耕细作”要求、提升学院各项工作水平紧密结合起来,切实用好“金钥匙”。


务虚会坚持把学习研讨与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紧盯落实任期目标责任制、谋划秋季学期重点工作、迎接教育部护理学专业认证等重点任务开展。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各自分管工作总结了2022年春季学期相关工作,紧密结合学院 “十四五”改革发展重大任务实际,联系深化中央巡视整改、经济责任审计整改,集中围绕“创造性推进重点任务、聚力突破难点问题、加快补齐薄弱点短板、有效防控风险点隐患”,谋划提出务实可行的思路和举措。

通过本次暑期专题读书班暨工作务虚会学院力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各项工作“重点、难点、薄弱点、风险点”的创新举措,努力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