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组织访问威高集团和威海市立医院
发布日期:2022-08-15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8月13日,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促进校企合作、医教协同,护理与康复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林、院长王克芳带队参观访问威高集团和威海市立医院,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交流。

在威高集团,大家首先参观了解了集团发展史以及在临床护理、护理创新等多个领域的产品成果。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讨论,提出开展护理管理人才、康养照护专业人才培训的合作意向旨在搭建合作平台推动护理创新产品研发、进一步培养社会急需的复合型管理人才和专业型照护人员,实现产、学、研密切联系。

在与威海市立医院召开的教学工作研讨会上,学院与医院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科研合作空间、合作导师、招生拓展等方面进行可行性合作探讨,为进一步促进医教协同,开展联合人才培养项目打下基础。

通过此次对合作企业、医院的访问参观,护理与康复学院进一步践行了全健康、促融合、聚人文、强实践的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医教、科教、产教协同,探讨护理与康复学科融合发展新模式做出新的尝试与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