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8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为切实做好学校暑期各项工作,根据学校有关部署安排,结合学院实际,78上午护理与康复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艾斌主持,党委书记王晓林、院长王克芳作重要讲话。

王晓林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暑期安全工作要点》等相关文件精神,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落实学校2022年暑期有关工作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如外来人员入校审批流程、教职工外出审批流程、核酸检测等规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辅导员及导师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及安全问题,值班人员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

王克芳回顾了本学期学院在党建、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平台建设、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同时对暑期即将开展的暑期学校、暑期夏令营、专业认证、楼宇改造、学科建设等六大方面工作做部署安排。希望全体教职工利用暑期,调整工作状态,有序推进教学及科研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