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王克芳教授获评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
发布日期:2022-03-29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3月22日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引导动员广大女职工建功新时代、彰显新作为,山东省教育工会委员会本次授予72个集体为“建功立业标兵岗”;126名个人为“建功立业标兵”,以鼓励各级女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发进取、开拓创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我院王克芳教授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称号。

王克芳教授多年来坚守教书育人初心,主持的课程“护理学基础”获评国家精品课程、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国家一流在线课程。致力于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近五年主持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1项,省校级教研项目6项,是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负责人,作为主持人获得4项省级教学成果奖;主编、副主编规划教材12本,曾获得宝钢优秀教师、山东大学优秀教师、山东大学本科教学卓越奖。她带领老年护理科研团队在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领域潜心研究,主持科技部重点专项课题、国家自然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等11项,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200余篇,在国内外产生了重要学术影响。在她的带领下,护理学科2020年获评山东省高峰学科,2021年在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首次跃进75-100位段,为大陆同学科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