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28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2月24日,为深入贯彻山东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会议精神,明确学院年度工作思路及重点,护理与康复学院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克芳主持,党委书记王晓林作重要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王晓林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及内容,提出了学院本年度工作思路及主基调,学院将以“精耕细作”为指导思想,围绕“融合发展”战略,以“打破学科壁垒、打破单位行政壁垒、打破专业壁垒”为主线,进一步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力争在交叉中出亮点,融合中出特色,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王克芳通报了学院2021年财务预算及执行情况,明确了2022年学院9个方面36条工作重点,主要涉及加强党的建设促进事业发展、守牢安全底线、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高质量人才培养、建设一流人才队伍、增强学术核心竞争力、提升国际合作交流能力、提升社会服务成效、改善办学条件等。

副院长李静在会上进行了护理学本科专业认证有关工作的部署,通过介绍认证背景、认证过程及认证要求,对学院各部门、各学系进行任务分工。王克芳强调了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为提高学院专业建设质量共同努力。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根据学校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发展目标与任务,全院师生将共同把精耕细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人:潘玫杏  审核人:王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