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5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125日下午,护理与康复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中层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李玉蓉同志、潘玫杏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林同志主持会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展开。

会上,王晓林同志首先从理论武装、民主议事、履职担当、服务群众方面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向指导组汇报了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学院班子围绕“五个带头”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从强化政治建设,抓牢“牛鼻子”,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内生活质量,切实保持政治清醒;聚焦思想建设,提升“动力源”,强化理论武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树牢“严标准”,强化顶层设计,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协同配合;热心服务师生,严守“总要求”,落实基层调研,坚持群众路线,推进作风转变四个方面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全体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与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氛围团结严肃,大家交流思想,查找问题,增进了团结。

指导组李玉蓉同志在点评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工作,认为会前学院准备扎实充分,调研深入,会上各位同志剖析问题深刻,批评意见中肯到位,整改措施务实有效,开出了高质量高水平。她代表指导组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上下功夫;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深化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四是要勇于改革创新,在推动事业发展上下功夫。

王晓林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诚恳接受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持续抓好整改工作,一是组织学习,围绕四个“下功夫”开展重点学习;二是聚焦问题,狠抓落实,深入完成整改工作;三是夯实责任,强化学院班子建设,提质增效,继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编辑:潘玫杏 审核:王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