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线上线下开题报告会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11-20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1119日上午,护理与康复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开题报告会在腾讯会议及学院楼608会议室同步举行。参加本次答辩会的专家有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赵岳教授、大连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安力彬教授、北京大学护理学院李明子教授及我院厉萍教授。参加本次会议的博士生导师还有王克芳教授、曹枫林教授、范秀珍教授、顾俊莲教授及部分教师与在读硕博士研究生。

首先,范秀珍副院长介绍参加开题的专家组成员,并宣布开题报告会开始。

 

参加开题报告会的4位博士生同学田云霞、赵秋阁、肖梦杰、王娟在现场通过腾讯会议共享屏幕分别进行了开题汇报。专家组从不同的视角,针对开题报告的选题、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等与报告的学生进行深入沟通和讨论,并提出详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博士生针对专家组的提问进行一一回应,表示将认真结合各位专家的意见对研究方案进行修改和完善。随后,专家独立进行评分。

 

本次开题报告会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并严格按照博士研究生的培养方案及中期考核标准进行,最终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开题报告,同学们对后续研究工作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和方向,同时也为我院进一步提高学位论文质量和研究生培养质量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