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04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11月2日,护理与康复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介绍了学院机构设置及班子成员调整的有关情况,并组织教职工集体观看了正风肃纪反腐专题片。院长王克芳安排部署近期学院建设发展各项工作,党委书记王晓林主持会议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会上,王克芳回顾了前期学院的筹建情况,并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全面梳理了学院建设发展基础、取得的成就及下一步规划。她表示,学院要对标国内、国际一流学科,对接国家战略需求,重塑学科战略布局,科学谋划学科发展,积极打造学科高峰;要进一步完善学院治理体系,完善理事会和战略咨询委员会制度,充实学术委员会,调整学院管理服务机构,建立“四系两中心”的教学科研体系;要打造创新研究转化平台,促进产学研的密切合作和科研成果的转化;要打造专任教师为根本,兼聘教师为补充的多元化师资队伍,实施苗圃工程;要创新“护理+”、微专业等复合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护理康复融合的高水平人才。

王晓林带领大家学习了《山东大学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方案》《山东大学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学校各类人员管理暂行规定(第二版)》有关内容。王晓林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存在复杂性及不确定性,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常抓不懈的工作态度,慎终如始,戒除麻痹、松懈情绪,切实抓好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要认真执行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要求和决策部署,坚持预防为主,注重行为规范,严守法纪法规;要严守教育部“五个一律”要求,坚持学生“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加强学生自身防范和行为规范管理;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服务体系,强化协同机制,层层压实网格职责,真正做到全覆盖、零死角、无漏洞;要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动态准确掌握每日师生健康状况,抓好日常管理和重点人群管理,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