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老年护理研究进展》线上开课
发布日期:2020-10-15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20201013日,由山东大学流动岗特聘教师、香港理工大学Claudia KY Lai教授主讲的《Frontiers of Gerontological Nursing in the 21st Century》全英文课程顺利开课,护理学院院长王克芳教授参与课程并对Lai教授表示诚挚的问候。

鉴于疫情防控需要,课程调整为线上授课,同时也是护理研究生国际化课程建设新的尝试,课程为学生拓宽国际视野、丰富学术知识、提升专业英语能力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Lai教授以自己独特的教学方式、生动幽默的语言引导同学们认识全球老龄化现象,探讨人口老龄化对各个职业和和社会的影响以及护理人员在人口老龄化中的作用。Lai教授鼓励学生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和见解,引导学生发现问题并展开激烈讨论。

课程结束后,护理学子扎实的专业知识与良好的课堂氛围给Lai教授留下了深刻印象,Lai教授的授课内容与模式也得到了学生们的广泛认可与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