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2020年接受同等学力人员申请博士学位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05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1护理学院2020年接受同等学力人员申请博士学位工作通知

各位拟申请同等学力博士学位人员:

请将申请材料按要求于20191120日前交至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护理学院6619,逾期不再受理。学校通知如下:http://www.grad.sdu.edu.cn/info/1017/7170.htm、申报条件及相关表格下载详见附件2

咨询电话:0531-88382520 巫老师

申请材料及要求:

1、身份证、硕士学位证书和硕士学历证明三证原件及复印件两份;

2、符合申报条件的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出版的专著和科研成果获奖证书、主持省部级以上非自筹经费科研项目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两份,并由所在工作单位负责人审查后,在复印件上签字并加盖人事部门公章;

3、《山东大学同等学力人员申请博士学位资格审查表》两份注意:表格内论文、项目成果栏目仅需填写符合申报条件的成果信息。

4、两位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务专家填写《山东大学同等学力人员申请博士学位专家推荐书》(加印密封),其中至少有一位是博士生指导教师(特别注意表格下方详细要求)。

5、《山东大学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人员所在单位推荐书》(2份密封加印),对申请人的简历、思想政治表现、工作成绩、科研成果、业务能力、理论基础、专业知识和外语程度等方面情况做出如实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