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关于认定2020年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的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30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护理学院关于认定2020年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的工作通知

  根据齐鲁医学部工作安排,现启动硕士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申报并按时上报材料。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详情信息请查看:齐鲁医学部关于认定2020年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的工作通知-齐鲁医学部-研究生处 http://www.qlyxgrad.sdu.edu.cn/info/1005/3782.htm,请各导师、各单位在符合附件1中基本条件的前提下严格按照附件1的要求提供材料;

二、 提供材料包括:

(一) 申请学术学位硕导:

1. 2016年起执行的作为项目负责人新申请到的国家级或国际或省部级科研项目/课题批文或任务书/合同书等(需有公章且能体现出时间、项目/课题名称、负责人及经费等)(项目/课题的类别和数量详见附件1);

2. 可支配科研经费清单(山东大学个人财务系统经费截图或由直属附属医院计财部门出具科研经费清单并加盖公章);

3. 201511日至今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所发表SCISSCI论文的检索证明及论文复印件,文章按申请表中顺序排序,并在文章首页注明影响因子、并列情况、文章类型、作者单位及文章版权单位,影响因予以文章发表当年5年影响因子为准,见附件5-10

4. 201511日至今获得的国家科研成果奖或省部级科研成果奖的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 201511日至今出版的可体现为国家级规划教材主编或副主编的材料原件;

6. 最高学位与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7. 主任护师、副主任护师证书及复印件;

8. 系统导出的个人申报表纸质版(一式两份)及电子版。

9.所有申请人均需填写电子版“汇总表”(附件3),影响因予以文章发表当年5年影响因子为准(见附件5-9),表格中如无相关数据,请使用webofscience期刊影响力中的五年平均影响因子。汇入汇总表的内容必须真实、有效,且与个人申请表内容完全一致。

 

(二) 申请专业学位硕导:

1. 2016年起执行的作为项目负责人新申请到的省部级项目(有资)任务书(需有公章且能体现出时间、项目/课题名称、负责人及经费等)原件及复印件;

2. 可支配科研经费清单(山东大学个人财务系统经费截图或由直属附属医院计财部门出具科研经费清单并加盖公章);

3. 201511日至今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所发表SCI/SSCI论文或核心类论文的检索证明及论文复印件,文章按申请表中顺序排序,并在文章首页注明影响因子、并列情况、文章类型、作者单位及文章版权单位,影响因予以文章发表当年5年影响因子为准,见附件5-10

4. 201511日至今获得的国家科研成果奖或省部级科研成果奖的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 201511日至今作为第一发明人获得的国家发明专利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 201511日至今出版的可体现为国家级规划教材编委的材料原件;

7. 最高学位与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8. 主任护师、副主任护师证书及复印件;

9. 系统导出的个人申报表纸质版(一式两份)及电子版。

10.所有申请人均需填写电子版“汇总表”(附件3),影响因予以文章发表当年5年影响因子为准(见附件5-9),表格中如无相关数据,请使用webofscience期刊影响力中的五年平均影响因子。汇入汇总表的内容必须真实、有效,且与个人申请表内容完全一致。

三、申请步骤及材料提交:

1. 1110日前完成在线申请,进入“研究生管理系统”,在“教师管理—硕导招生资格申请”栏内按照附件11中的“导师招生资格模块使用说明书”完成相关操作,填写并生成《山东大学招收硕士研究生教师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护理学科须在系统内生成申请表,系统提交和对应生成的申请表需保持一致,若后期有所改动须及时替换。

2.1112日前上交纸质版支撑材料和申请表(申请表一式两份、电子版发至邮箱wunan@sdu.edu.cn,纸质版需本人手写签名),系统导出的申请表若有显示不全的文章信息或项目请手写添加到表格上,无效材料应从个人申报表中删除或划掉。

3.各学科申请人:若要申请某一专业“学术专业型“导师,需要分别选择“专业硕导”和“学术硕导”两种导师类型,提交两次申请信息;申请人若要申请两个专业(如内科学和急诊医学)的“学术专业型”导师,需要分别在两个专业下选择“专业硕导”和“学术硕导”两种导师类型,提交四次申请信息。

4.各种类型的自动获得人员,具体操作及要求见附表1

四、特别说明:

1.老导师只需补充新材料,经费证明必须是今年最新的。新申请的导师必须提供所有支撑材料。

2.论文须为研究性论著且作者单位为山东大学;影响因子IF以论文发表当年ISI公布的5年影响因子为准。

3.关于共同作者: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发布的JCR期刊分区(以论文发表当年的数据为据)大类1区论文外,其他论文计算影响因子IF或论文篇数时须除以并列人数。

4.截至申请截止时间,SCI论文应公开出版(含Epub状态,不含清样)、中文论文须正式见刊。

5.获奖单位、发明专利单位或教材编委单位均须标注山东大学。

6.项目的承担单位及经费到帐单位均为山东大学(含直属附属医院,直属附属医院为: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

7.职称评聘分开的,职称时间以评审通过、获得资格后实际聘任时间为准。

8.培养单位对申请人政治表现、师德师风、学术诚信等方面进行把关,实行师德师风问题“一票否决制”。申请人在认定过程中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3年申请资格。

9.所有材料截止时间为20191120日。

为保证工作进度,请医院尽快将通知传达到本单位相关人员,并组织填报材料。

注:各医院老师务必以医院为单位送交材料,不接收个人送交。

邮箱:wunan@sdu.edu.cn

办公室地址:护理学院六层教学办公室619室。

联系人:巫楠

电话:88382520 



                                                    山东大学护理学院

  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