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召开护理专业临床实践基地建设暨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4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2022923日,护理与康复学院召开护理学专业临床实践基地建设暨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推进会议,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副院长赵小刚、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副书记、副院长马宏峰、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副院长靳斌、护理与康复学院院长王克芳、副院长李静、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教学部副主任刘强及护理部核心成员和带教老师参会。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护理部主任林兴凤主持会议。

赵小刚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护理学专业认证,临床基地建设考察是专业认证中的重要环节,感谢教学医院对认证工作的大力支持,也希望学院多指导、归纳整理临床基地的教学管理环节,完善教学基地建设。马宏峰强调医院会全力配合此次专业认证工作,与护理部做好沟通协调,全力配合,争取为认证工作增光添彩。王克芳对临床实践教学工作及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进行汇报,明确了认证工作时间节点,介绍了资料准备、现场考察、制度建设、教学管理等工作重点。她指出,医院非常重视护理学科发展,对护理学临床教学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希望以此次专业认证为契机,各部门统筹推进护理学临床基地建设,完善临床教学以及实习实践各教学管理环节,迎接护理学专业认证检验。卞军平从教学资源、师资管理培训、学生管理、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对医院护理概况进行了汇报。

参会人员对认证工作的具体实施和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靳斌表示将加强护教协同教育理念,将护理学专业认证作为医院重要工作,严格按照专业认证要求,查漏补缺,全力以赴,完善临床教学基地建设,迎接专业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