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开展专业认证调研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9-22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为扎实推进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921日,护理与康复学院召开专业认证调研交流会,对前期赴潍坊医学院和安徽医科大学调研学习工作进行总结梳理。护理学院副院长李静主持会议,各认证小组组长及骨干教师参会。

外出调研各位老师分享了认证院校专业认证工作前期材料准备、专家现场评估及临床、社区实践教学基地迎评情况。自评报告的撰写及资料的准备工作是认证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需要把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等环节相关情况如实、细致、充分地展示出来。学系材料准备要凸显学科特色,学系各项资料完备,注重科研反哺教学、各项教学科研成果展示。临床基地建设要注意教学过程资料留存以及同质化管理机制,彰显人文教育精神。

此次调研活动,学院教师受益匪浅,大家对认证工作有了更加直观、系统的了解和更为清晰的认识,为学院开展专业认证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汲取了更多专业认证经验,学院将以迎接护理学专业进行认证这一契机,切实提高护理学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