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召开护理专业临床实践基地建设暨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0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为更好的推进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规范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和教学组织管理, 2022919日,护理与康复学院召开护理学专业临床实践基地建设暨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推进会议,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副院长、齐鲁医院副院长纪春岩、齐鲁医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副主任周成超、护理与康复学院院长王克芳、副院长李静、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护理部主任、护理与康复学院副院长曹英娟、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刘春兰及护理部核心成员和带教老师等共20余人参会。

议由曹英娟主持。首先由周成超讲话,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护理学专业认证,临床基地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发挥着重要作用。并对进一步推进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交流和部署。纪春岩强调医院会全力配合此次专业认证工作,统一思想,以此次护理学专业认证为契机,对照护理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梳理问题,加强建设,持续改进,彰显特色。王克芳详细进行了临床实践教学认证推进工作部署,明确了时间节点和工作重点。她指出,临床基地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深刻把握护理学专业认证标准内涵,对照认证标准进一步完善相关材料,院校同心戮力,迎接护理学专业认证检查。刘春兰就临床实践基地准备情况进行汇报,包括齐鲁护理概况与教学资质、临床护理师资培养、实践教学管理和教学成绩等。

最后,参会人员对认证工作的具体实施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表示将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确保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高质量通过,并以此为契机,扎实做好护理学专业的临床实践基地建设和临床教育教学工作。

人们在看台上的人在餐厅里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图片包含 桌子, 室内, 人, 食物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