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专业认证工作组召开支撑材料收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6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护理与康复学院专业认证工作,顺利整理专业认证支撑材料、提高专业认证支撑资料准备工作效率,统一工作思想,学院专业认证工作组秘书组全体人员于202286日下午召开支撑材料收集工作线上会议,李静副院长、支撑材料审核人李峰老师、董燕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秘书组组长初世红老师主持。

首先,董燕老师对专业认证支撑材料提出了第一次审核意见反馈。总体来看,第一次梳理各组报告中的支撑材料与自评报告内容的对应性良好,所挖掘相关材料比较符合各模块标准的考察要点,编号与格式符合要求。并就第一次审核中存在的问题一一提出并进行了举例解释。

随后,李峰老师针对支撑材料收集的整个过程进行了梳理和要求,主要从认证材料的总体要求、工作程序和要求和文档材料收集基本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其中重点强调了支撑材料收集的工作程序和要求方面,要求大家8月7日前认真学习学院下发的《护理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方案》(附件2.)中专业认证标准、考察点及支撑材料要求,全面理解认证标准;8月14日前对照自评报告和专家考察点要求支撑材料,对支撑材料目录补充完善,梳理形成小组支撑材料目录;于9月4日前初步完成收集整理支撑材料;并于1030日对支撑材料完成整理归档。

随后,初世红老师组织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讨论,秘书组各位老师提出问题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进程。

最后,李静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要求。

会后,初世红老师将会议材料电子版发至秘书组群中,方便下一步支撑材料收集整理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