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赴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2-08-04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83日上午,为加强学院与临床教学实践基地间的交流合作,探讨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以及本科生实习、教学活动相关事宜,护理与康复学院副院长李静、研究员孔令华、教学秘书王元媛一行三人赶赴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学习交流。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副主任马英杰、副主任龚元东、护理部主任王爱青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龚元东首先对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的发展情况进行汇报,从人才队伍、学科建设、临床教学、发展规划等方面全面介绍了中心情况。

李静介绍了护理与康复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以及护理学专业发展的相关情况,对中心在课程教学与临床实践教学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护理学专业认证中临床基地需要梳理的内容进行了解释,她表示,希望以本次专业认证为契机,梳理教学全过程,促进临床教学体系的完善,加强制度建设、教学设施设建设和质量监控,全面贯彻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从而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

双方就临床课程理论教学、见习和生产实习等教学环节进行了对接和交流,会后参观了精神卫生中心儿童青少年心理行为训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