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举行护理学本科实习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8-08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87日中午,护理与康复学院召开护理学本科实习教学研讨会,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天桥区工人新村北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天桥区工人新村南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五个临床教学实践基地负责教师以及学院骨干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静主持。

    会上,李静首先向参与会议的临床教学基地的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各医院长期以来对护理学本科生临床实践教学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强调了护理学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性,建议以专业认证为契机,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培养,重视人文素质和职业素养的养成,规范实践教学各个教学环节,并从现场考察、教师座谈、教学查房、相关支撑材料的准备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方案》中临床教学基地相关考察点。希望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查漏补缺,将各个教学环节形成闭环管理,完善临床教学基地教学质量建设,充分体现临床教学实践基地的特色优势。

本次会议也为学院和各临床教学基地间的交流沟通和合作与发展搭建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