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第4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01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81日,护理与康复学院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第4次推进会,会议主要内容是对护理学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第二稿进行修改,护理与康复学院院长王克芳参会,副院长李静主持会议,各工作小组组长、秘书以及骨干教师参会。
   
会上,各小组组长分别汇报了报告修改进展情况,以及在完善报告时遇到的问题,各组秘书汇报梳理支撑材料时遇到的困难,会上对报告编写格式进行了统一,规范了支撑材料梳理的流程。

李静通报了学院下一步的认证工作安排,公布了重要时间节点以及相关工作任务。

王克芳表示,专业认证的最终目的是在梳理、总结学院工作的同时,发现问题,不断改进、学习,进一步促进专业建设和发展。前期认证准备工作开展顺利,与每位老师的贡献密不可分,希望老师们克服困难,暑期大力推进认证工作,随时提出问题、主动思考,认真查阅教育部《护理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发掘体现学校、学院办学成效和特色的材料并进行梳理,继续修改完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