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开展临床相关课程教育教学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2-07-29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为持续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生临床实操技能,护理与康复学院于2022727日在608会议室召开了临床相关课程教育教学反馈会。会议由副院长李静主持,各位临床相关课程负责人及课程骨干教师以现场或线上视频的形式参会。

   会上,临床带教老师董燕首先就临床实习初期同学们的表现先和医院反馈实习学生存在的问题跟老师们做了交流;李静指出,2019级是省内招生改革后的第一批学生,也是扩招后的第一批学生,本次会议主要针对目前本科教学存在的问题探讨后期教学改革的策略,以提高教学质量。其次,临床相关课程任课教师结合学生的学期期末表现、近期2019级在医院的考试情况及表现,交流分享教学经验以及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大家各抒己见,结合目前学生学情、自身教学过程中问题进行了讨论。最后,就临床护理教育教学改革方向和策略调整达成一致意见。

   临床相关课程教学质量关系到本科生学习成效、岗位胜任能力、毕业生就业口碑,是学院的立院之本。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始终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以抓好课堂教学质量为关键,用心探讨教育教学改革方案,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持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注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