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举办招生拓展骨干培训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1-12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2022110日,为做好2022年护理与康复学院护理学本科招生拓展工作,延揽优秀生源,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护理与康复学院举办招生拓展骨干培训交流会。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林、院长王克芳参加会议。

护理学院副院长李静就2019-2021年护理学专业招生政策改革后的学生情况做了回顾分析,对护理学招生政策的变化进行了重点介绍,深入分析各地区的生源和历年录取情况,分享招生拓展工作经验。对2022年学院招生拓展进行分工安排,希望积极与各地区中学联系,利用护理学学科优势,开展各种入校讲座、未来科学营项目等活动,加强学生对护理学专业的了解,增加线上招生宣讲、咨询工作,切实提升学生生源质量,做好今年的招生咨询和招生拓展工作。

王晓林表示,本科生源质量关系到学科发展,是学院立院之本。学院招生宣传工作要落实到学院每位教职工,全院师生积极参与;整合全院资源,提升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质量;充分利用各种渠道,探索招生拓展的有效方式;采取点对点到中学的方式,实现招生拓展渠道的多元化,提高生源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