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举办校级教学改革结题汇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2-21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1216日,护理与康复学院举办2020年山东大学教学改革结题汇报交流会,全院共有11个项目进行汇报,护理与康复学院副院长李静主持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后,《基于CASE理念的混合式教学模式研究:以<护理学基础>为例》等11个项目负责人逐一进行汇报,各个项目组分别在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改革、实践教学研究等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研究,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对带动提高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会议邀请了范秀珍教授、陈新霞副教授、李玉丽副研究员就各项课题的研究进展情况、改革成效、创新点、成果推广等方面进行了评审,并对项目进一步研究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开展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立项研究工作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培育优秀教学成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学院将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强化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建设,积极引导教师以学生为中心开展教学改革研究,培育一批理论、实践水平高的优秀教学成果,加强推广应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