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举行新学期工作会议暨护理学专业认证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2-02-24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224日下午,护理与康复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护理学专业认证启动会,会议由护理与康复学院王克芳院长主持。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林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王晓林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学院将以“精耕细作”为指导思想,进一步促进学科交叉融合。王克芳部署了新学期工作重点,要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高质量人才培养。

李静对前期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主要对专业认证的背景、过程、目的和意义进行介绍,细化各认证环节,对《护理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各工作小组分工。希望各组在充分学习文件资料的基础上,对照护理学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按照方案日程形成小组工作方案,积极推进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认真准备各项汇报材料、支撑材料,完成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希望各工作组责任到位、落实到位,注重细节,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王克芳表示,要充分认识到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任务,各部门要分工协作,充分交流意见,积极配合,精心准备,展现学院特色和优势, 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争取通过护理学专业认证,成为国家级一流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