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合作交流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发展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举行2006级校友毕业10年返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1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10月15日,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2006级的同学们分别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再次重聚在久违的母校校园,正值母校120周年校庆纪念日,让这次毕业10周年的相聚有了特殊的纪念意义。

学院对2006级校友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党委书记王晓林、院长王克芳、副院长厉萍全程参加了校友座谈会。2006级任课老师封丹珺、辅导员沈一桥及与会同学们一起在护理楼608会议室共同回忆过去,展望未来。

在同学们自己做的小视频里,遍布在世界各地的同学们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经历及职业领域,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及同学们的思念和祝福。与会领导和老师也纷纷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欢迎和祝福,王克芳院长最后代表学院做了总结讲话,她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前景展望,激励同学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扬山大护理人精神,干事创业,也欢迎同学们将母校作为永远的家,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结束前,2006级同学向“山东大学护理教育基金”捐款6666元,支持学院护理教育事业发展,王克芳院长代表学院接受了捐款。(图:李承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