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合作交流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发展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举办“杰出校友”、“优秀校友”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01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10月19日晚,护理与康复学院在趵突泉校区口腔楼报告厅召开“杰出校友”、“优秀校友”表彰大会,中华护理学会理事长、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战略咨询委员会主任吴欣娟教授出席表彰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表彰会由护理与康复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林主持。

护理与康复学院建院以来培养了数以千计的护理校友,广大校友秉承“博学修身,大爱济人”之院训,以天下为己任,在各自岗位上全心投入,勇于奉献,在教学、科研、临床护理和抗击新冠疫情工作中敢为人先,把载有山大基因的护理人奋斗故事写在祖国大地上,涌现出一大批行业翘楚、社会精英。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校友支持学院发展、服务国家建设、引领社会进步,学院决定授予王克芳、周敏2人为“杰出校友”荣誉称号、于书卷等47人为“优秀校友”荣誉称号。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周敏等14名获奖校友代表出席表彰会,其余获奖者通过线上参加了活动。

                           

                           

                           

王晓林书记在讲话中对获奖校友无私奉献国家服务社会的优秀事迹表示了欣慰和自豪,希望获奖校友弘扬山大精神,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努力。号召全院师生向获奖校友学习,砥砺前行,勇攀高峰,为山大护理实现国内一流、国际领先学科而努力奋斗。

在济部分获奖校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表彰会。(作者:小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