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合作交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香港中文大学寒假交流项目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07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2019年香港中文大学寒假交流项目的报名工作现已开始,特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 项目时间

2019121日至21日,为期12天

2. 项目内容

该项目旨在为不同国家的学生提供了解香港医疗系统和护理教育的机会,包括讲座、实验室参观、医院学习、文化参访等内容。课程结束会颁发相应的学习证明。

3. 项目费用

本项目为自费,总费用约5000元人民币(具体花费视个人情况不同而不同),包括住宿费约2000元人民币、往返车票约1500元人民币、个人生活费用及证件费用等。

二、报名资格

1. 护理学院全日制本科生;

2. 身心健康,在校学习期间表现良好,无任何违纪违法记录;

3. 有一定英语基础;

4. 能够承担全部费用。

三、报名材料

报名请填写附件1表格,于2018年11月28日发送至郭老师邮箱guojingju@sdu.edu.cn。

四、项目咨询

项目咨询:崔老师

电话:0531-88382268

邮箱:cnx@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