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合作交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三届齐鲁护理(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暨山东大学护理学院邀请您加入!
发布日期:2019-02-17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为打造国际学术交流平台,加强国内外护理青年学者学术交流和高层次护理人才建设,促进护理事业长远发展,山东大学护理学院将于20196月举办第三届齐鲁护理(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特邀请您的加入!

山东大学护理学院联合山东省护理学会已于20172018年成功举办两届齐鲁护理(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和大陆地区优秀的护理青年学者30余人作为主讲人,与来自山东省内外的护理师生、临床一线护理工作人员、护理管理者等开展了学术交流,效果显著,获得了一致好评。

第三届齐鲁护理(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将继续以“创新·合作·提高·引领”为主题,初步定于2019613日—15(最终日期另行通知)在山东济南召开,拟邀请20 位国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参加。国内高校优秀青年学者要求年龄在35岁以下,具有护理学或相关学科教育背景,拥有博士学位或2019 年底前拟获得博士学位,并在护理及相关研究领域取得一定成绩。我院将承担录取者的国际往返机票(经济舱,不超过1万元)及与会期间的食宿费用,并提供国内交通费用补贴。

有意向者请填写附件申请表并提交500-800字中文摘要,于2019315日前发送至郭老师guojingju@sdu.edu.cn

如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郭老师guojingju@sdu.edu.cn



山东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学术实力雄厚、办学特色鲜明,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教育部直属综合性大学,是双一流(A类)建设高校,是中国近代高等教育的起源性大学。

山东大学的护理教育始于1914年,是中国最早开办护理教育的院校之一,也是首批恢复高等护理教育的院校之一,是国家首批专业硕士授权点、首批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首批设有博士后流动站的护理专业之一。多年以来,我们以培养引领未来的杰出护理人才为目标,形成了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教育的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为社会输送了大批护理精英和领军人物,为我国护理学科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2017年国务院学科排名位列第六,2018年软科最好学科之护理排名第三。主要研究方向为:老年照护与慢病管理、护理心理、循证护理。学院详细信息见以下链接:http://www.nursing.sdu.edu.cn/

因护理学科发展需要,学院将长期面向海内外招聘优秀青年学者来我院工作,详情见http://www.nursing.sdu.edu.cn/info/1043/1497.htm。诚挚地邀请您的参与,若您有意向,请联系郭老师guojingju@sdu.edu.cn

期待您的来信!

王克芳       

山东大学护理学院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