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合作交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倒计时10天!第五届齐鲁护理(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即将开幕!
发布日期:2021-05-18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的品牌学术活动和山东大学百廿校庆系列学术活动之一——第五届齐鲁护理(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即将开幕。

本届论坛将于5月28日-29日线上直播进行。该论坛继续秉承“创新·合作·提高·引领”的主题,持续致力于打造护理学科的高端国际交流平台,与国内外护理科研领域的优秀青年学者交流学科新发展、新理念。

本届论坛专家学者云集,会议内容精彩纷呈。我们荣幸地邀请到了来自昆士兰科技大学的Patsy Yates教授和来自香港理工大学的Claudia Lai教授进行主旨报告,还邀请了来自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和国内等知名高校的23名青年学者分享前沿进展,以及多名学子通过海报形式展示最新研究成果。内容覆盖慢性病管理、老年照护、精神心理健康、理论研究等领域。

本届论坛免收注册费,结束后不可回放,请大家准时参会,以免错过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