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第七届齐鲁护理(国际)青年学者论坛会议通知(第二轮)
发布日期:2023-05-30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第七届齐鲁护理(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23年6月1日至3日,其中6月1日报到,2日、3日会议,会议结束后撤离。

二、举办地点

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梦迪音乐厅(校园路线见附图)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三、主办与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

协办单位: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

四、主题与内容

论坛主题:创新•合作•提高•引领

本届论坛将由分别来自中国香港中文大学、日本京都大学、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的三位知名教授进行主旨报告。

论坛设“青年学者报告”“学术新星报告”“硕士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壁报”三个环节。“青年学者报告环节”覆盖“护理实践”“老年照护”“症状与行为管理”“慢病治疗新机制”“肿瘤康复”五个主题,将由来自美国、英国、日本和中国高校的青年学者进行口头报告。

“学术新星报告”环节将由国内多名博士、硕士研究生进行学术报告;同时,会议期间将以壁报的形式展出逾二十名博士、硕士研究生的科研成果。具体日程如下。

五、参会注意事项

1.成功报名的非山大师生医务员工由会务人员邮件通知,从校园南门、北门、东门出示相关凭证后通行。

2.论坛不收取会务费。参会人员的食宿及往返交通费自理,或回单位报销。

2.报到时间:2023年6月1日12:00-20:00;

6月2日07:30-09:00;

报到地点: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梦迪音乐厅。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老师0531-88382268,nursing@email.sdu.edu.cn

附图:会场校园路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