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第七届齐鲁护理(国际)青年学者论坛会议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05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建设健康中国,为居民提供完整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立有利于全民健康的社会环境和社会管理体制,实现全民健康的目标,离不开一支高质量的护理人才队伍。加快提升护理学术创新水平、促进国际交流合作、加强青年和后备学术人才培养、实现护理与相关学科的充分融合,是推动“新医科”时代背景下护理学科发展的重要基础。为此,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于2017年创建了“齐鲁护理(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特色学术活动,取得良好社会反响。为继续深化学术交流,持续推进青年人才合作发展,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联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举办第七届齐鲁护理(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23年6月1日至3日,其中6月1日报到,2日、3日会议,会议结束后撤离。

二、举办地点

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梦迪音乐厅(线下举办,不提供线上直播或回放视频)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三、主办与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

协办单位: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

四、主题与内容

论坛主题:创新•合作•提高•引领

本届论坛将由分别来自中国香港中文大学、日本京都大学、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的三位知名教授进行主旨报告。

论坛设“青年学者报告”“学术新星报告”“硕士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壁报”三个环节。“青年学者报告环节”将由21位来自美国、英国、日本和中国高校的青年学者就老年照护、症状管理、肿瘤康复等进行口头报告。

 “学术新星报告”环节将由14位博士、硕士研究生进行学术报告;同时,会议期间将以壁报的形式展出逾二十名博士、硕士研究生的科研成果。

五、参会报名

2023年5月21日前通过以下链接或扫描二维码提交参会回执。“回执”中身份信息为申请山东大学入校通行所用,将由会务方严格保密。

山东大学、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的参会者无需填写该回执,将进行内部报名统计。 

回执填写链接:https://www.wjx.cn/vm/hP4eiio.aspx#

六、参会费用

本届论坛不收取会务费。除参与口头报告的青年学者外,参会人员的食宿及往返交通费自理,或回单位报销。

会场周边部分住宿信息,请自行选择预订:

  • 7天优品酒店(济南泉城广场齐鲁医院店):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77号金光健康城A座F1层,0531-80969555

  • 全季酒店(济南趵突泉文化西路店):济南市市中区文化西路117号山东剧院院内(齐鲁医院西行230米路北),0531-86060999

  • 银座佳驿酒店(济南趵突泉南路齐鲁医院店):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金光健康城A座

  • 桔子酒店(济南泉城广场店):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77号金光健康城,0531-66591555,0531-80962555

  • 尚客优济南泉城广场齐鲁医院酒店:济南市历下区朝山街,0531-86920988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老师0531-88382268,nursing@email.sdu.edu.cn


盖章版会议通知请附件下载。

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

2023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