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一行赴北京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23-06-08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6月7日,护理与康复学院院长王克芳等一行6人赴北京调研学习。

上午,赴北京大学护理学院学习交流,院长尚少梅、副院长侯淑肖等主要班子领导参加座谈,山大护理和北大护理有着深厚的友谊,双方就学科融合发展、科学研究方向布局、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实践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分享经验、优势互补、互促互进。学习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王克芳表示,北大护理是我们学习的标杆,今后会进一步加强分享互动,共同促进、携手共建。



下午,赴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参观学习,首先,参观了音乐治疗中心、康复评定课、假肢矫形部、作业疗法科等主要科室;随后,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吴世彩等主要领导参加座谈,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攻关、学科融合、教学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提出了具体的合作举措,为下一步开展合作、推进学院护理与康复学科交叉融合奠定了基础。


参加此次调研学习的还有学院副院长厉萍、副院长李静、副院长曹英娟、院长助理陈欧和综合办公室主任曹一斐。

(作者:曹一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