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开展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38日,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弘扬优秀女性的时代精神,护理与康复学院工会开展了围护城河健步走活动。院领导、工会主席看望了在岗女教职工,并送上节日的祝贺与问候

从泉城广场东侧至解放阁,三月的春光直直射入护城河清澈的水底,色彩斑斓的鱼儿在泉水中穿梭,护城河畔杨柳已发新芽,迎春、早樱花满枝头,青石老街、泉畔人家,无一不透露着浓郁的春天气息。上午十点在泉城广场合影留念后,女教工们三五成群结伴而行,欣赏春光,相互交谈,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温馨美好的节日。

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舒缓压力、放松身心、锻炼体魄,也让她们在运动过程中相互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同时也充分展现出我院女教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