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勇担使命,提档升级,护理与康复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2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2月21日下午,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学习部署2023年春季学期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晓林主持会议。

会上,王晓林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郭新立和校长李术才在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立足“八新”工作基础坚定信心,围绕“七大方面”重点任务稳开新局,持续推进思想认识、战略行动和策略方法提档升级。

院长王克芳结合发展实际对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从八个方面做出了安排部署:坚持从严治党、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着力推进高质量人才培养、着力建设一流人才队伍、着力增强学术核心竞争力、着力提升国际合作交流能力、着力改善办学条件,多方并进增强学院学术竞争力、国际合作交流能力以及社会服务成效。

随后,副院长李静汇报了护理学专业认证准备及迎评相关工作,并对近期专业认证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晓林强调全体教师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研究,以身作则,激励全体教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确保高质量完成学院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