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召开2023年寒假专题读书班暨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3-02-08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统筹谋划,切实提升各项工作的精耕细作水平,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护理与康复学院于2月7日召开2023年寒假专题读书班暨工作务虚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系、各部门负责人及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学习重点,并把学习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精耕细作”要求、提升学院各项工作水平紧密结合起来,切实用好“金钥匙”。


务虚会把学习研讨与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紧盯落实任期目标责任制、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迎接教育部护理学专业认证等重点任务开展。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各自分管工作总结了2022年相关工作,紧密围绕第五轮学科评估情况、结合学院“十四五”改革发展重大任务实际,在加强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认真分析学院事业发展形势,聚力突破难点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加快补齐薄弱点短板,谋划提出务实可行的思路和举措。

通过本次专题读书班暨工作务虚会,学院进一步凝聚了发展共识,力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各项工作“重点、难点、薄弱点、风险点”的创新举措,着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台阶、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