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校外工作组助力校园防疫
发布日期:2022-04-24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封控期间,护理与康复学院教职工都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校内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为在校学生学习生活保驾护航。在校外,为全面保障学生外出就医,做好校内老师工作生活服务,发挥校内外联络枢纽作用,学院7名教职工成立了校外工作组,形成了校内外统筹管理、协同高效的工作机制。


近两周来,校外工作组共服务6名学生校外就医。老师们全时段在线,接到任务总是第一时间响应,有些老师将孩子放在家里便立刻出门。校外工作组按照科学严谨的防控流程,高效有序地完成学生就医接力赛。在就医过程中,从门诊挂号、拍片治疗、安排住院,校外工作组均寸步不离,有的学生需要在多家医院就诊,有的学生需要多次去医院进行处理,老师们均悉心呵护,为伤病期间的学生带来学院的照护和温暖。就诊过程中还督促学生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学生校外感染,保障学生健康,与齐鲁医学院校外专班工作人员做到无缝对接,保护校园安全。


在生活保障方面,校外工作组积极主动联络校内老师,采购防疫必需物资,传递工作材料,帮助解决校内教职工家庭困难等。工作组搭建了一座联通校内校外的坚固桥梁,实现了校内校外信息贯通。在学院统一领导下,校内、校外教职工拧成一股绳,同心携手,共克时艰,共抗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各自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