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导师线上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4-13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2022410日,护理与康复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导师线上交流会。学院院长王克芳、党委书记王晓林、学院副院长厉萍、副书记艾斌、教学办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及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

首先,厉萍传达了学校关于校园封闭期间加强导师对应届毕业研究生科研指导和关心关爱的通知,鉴于校园封控期间,应届毕业生的学习生活、毕业就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要求全体导师和研究生建立密切联系,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生活状况、科研论文进展、就业情况等并定期向学院汇报,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帮助学生解决各种困难,共同维护广大研究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随后,艾斌以《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加强研究生心理健康工作的提示》为题,就学校有关研究生心理指导帮扶工作要求及近期学生思想动态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为有效缓解学生心理压力,学院积极策划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创意活动,目前学生思想情绪稳定,学习态度端正,生活秩序井然。希望各位导师对学生除了做好教育、安全、防控等工作以外,还要加强对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

最后,王克芳作总结讲话,她指出,面对当前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统一部署,认真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校园封闭管理以来,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教职工志愿者留守一线,和校外教职工共同努力,有序开展线上教学与科研工作。目前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希望全体导师充分发掘就业资源和渠道,做好就业指导帮扶,有力稳妥促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