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召开“家校同心,共抗疫情”本科生线上家长会
发布日期:2022-04-07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2022年4月6日,护理与康复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本科生线上家长会,学院院长王克芳、副院长、副书记、全体辅导员、部分学生代表和各年级家长通过线上形式参会。党委书记王晓林主持会议。

   会议初始,王晓林代表学院衷心感谢各位家长参与。他结合山东省疫情防控要求和济南市属地管理要求,向家长们介绍了山东大学的整体疫情防控情况。自3月30日起,学校启动应急防疫措施,开始进行封闭式管理全线上教学,最大程度的阻断病毒进入校园的途径。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政策,全体领导班子、多位教师和全体辅导员留驻学校,尽己之力维护学生的学习生活如常和各项工作正常开展。接下来,分别由分管教学、学生工作的副院长、副书记介绍线上教学情况、学生在校生活学习情况等,并邀请学生代表就各自的生活学习、存在的困难、目前的状态等做了简要的分享。在线上教学方面,以“学生中心、成果导向和持续改进”为原则,学院第一时间通知课程负责人和教师并安排线上督导工作,积极收集教师与学生反应的问题并进行双向反馈,破除线上教学的每一项阻碍;在学生生活方面,全体辅导员24小时在岗,深入学生宿舍、网络课堂,始终与学生在一起,艾斌通过一组组实拍图片向家长展示同学们在学校充实快乐的生活和学习现状。同学们井然有序、有条不紊的保持着正常的学习和生活节奏,三天一次的核酸检测安全到位,种类齐全的生活物资充足实惠,线上线下的各类活动丰富多彩,留驻学校的老师导员暖心陪伴,更有热心奉献的志愿者同学担当作为、坚守岗位。通过来自中心校区、趵突泉校区和趵突泉西村公寓的三位学生代表的分享,让家长们更直观的了解了学生在校的真实情况和学校防疫工作的显著成效。

   最后,王克芳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提到,当今的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院校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义不容辞,我们一定会尽最大能力协助学生解决在此期间出现的各类问题。学院始终和学生在一起,希望家长们能安心、放心,也希望家长们能继续保持与学院的沟通协作,切实做好家院共建的桥梁,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家长们纷纷在评论区表示理解和支持,并且感谢学校和学院老师对于学生身心健康的全力维护和辛苦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