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举行2021年度新员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910日,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护理与康复学院举行了2021年度新员工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今年新入职员工参加会议,副院长厉萍主持会议。

院长王克芳从学院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目标、组织架构、发展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解读了“博学修身,大爱济人”的院训,阐释了“全健康、促融合、聚人文、强实践”发展理念,以及“全健康护理、应急护理和智慧康复”三个学科领域的发展方向。她指出,我们要紧紧围绕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学科的目标,在深刻把握“国情、校情、院情”中找准未来发展的方向、趋势和重点,促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林在讲话中指出,面对学院发展过程中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各位新入职教师应当将个人职业规划与学院发展方向相结合,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努力奋斗。他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要“以德为重”,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视个人和学生道德品质的培养;在教学和科研中,坚守“政治、法律、道德”底线,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工作大会讲话精神等有关师德师风的政策文件,严格遵守师德行为规范。同时,他对大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尽快适应新角色,加强与其他教师的学习和交流,更好的融入学院工作环境;二是要踏实肯干,谦虚谨慎,做好个人职业规划,明确发展前景,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与会人员进行座谈,新教工介绍了不同岗位的工作情况和入职感想,大家深入交流,畅所欲言,表示将与学院共同努力奋斗,为山大护理与康复学科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