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8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918日下午,护理与康复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工作会议,总结了暑期工作的主要内容,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有关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院长王克芳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精神,强调了学期学校需要系统推进的九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同时,根据学校工作重点,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学院融合发展、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加强国际交流合作等工作要求,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任务,并要求全院教职工以百廿校庆为契机,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引领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党委副书记艾斌围绕学校近期有关疫情防控的“四个文件、一个会议”有关内容,针对当前国内疫情反复、蔓延的局势,再次强调了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要求各位导师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同时,面临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及国庆节,严格执行值班制度,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最后,王晓林再次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重点任务,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策略,严格履行请假审批和有关事项报备程序。同时,大家表达了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