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1-11-01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2021年10月29日上午,护理与康复学院邀请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院长方雷为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林主持,院长王克芳、全院师生党员参加。

报告会以“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品行”为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向在座党员强调了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属性和政治立场,讲述了党在带领中国人民走向富强的过程中发挥的独特优势。方院长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在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奋斗历程中作出的伟大贡献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领导人民革命和不断进行自我革命的奋斗历程,总结了党在治国理政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他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新时代,我们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会议最后,王晓林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报告主题鲜明,方院长结合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发展史等,既摆事实,又讲道理,深入浅出的带领大家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这对于师生党员深入理解习近平“七一讲话”、学习党史有很重要的意义,更加坚定了党员们对党的认识,对整个学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起到了有效作用。希望师生们继续深入落实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