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周庆博教授为国欣颐养管理人才培训班授课
发布日期:2021-05-24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5月22日上午,受国欣颐养集团邀请,护理与康复学院副院长周庆博教授为国欣颐养集团康养管理人才培训班授课,国欣集团权属医疗机构优秀管理人才共50余人参加培训。周庆博教授等老师主讲了《医养结合养老机构老年人护理特点》、《老年人慢性病用药管理》等课程,帮助参训人员启发新思维、增长新知识、找到新方法,进一步提升国欣集团养老服务机构的管理水平和服务技能。

   自2020年10月护理与康复学院成立以来,学院始终坚持“全健康、促融合、聚人文、强实践”的发展理念,聚焦国家战略需求,深入推进医教、科教、产教协同,引入山东国欣颐养集团等相关企业,成立了学院理事会和战略咨询委员会,在康养领域、培训教育、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学院此次应邀参加国欣颐养康养管理人才培训班的培训授课,是双方首度牵手,为培养社会急需护理康养人才,更好地服务健康山东、健康中国进行的初步探索,为下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