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山东国欣颐养健康产业发展集团与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共商合作
发布日期:2021-03-18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316日下午,山东国欣颐养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清华一行到访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就推动合作进行交流。护理与康复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林、院长王克芳、副院长岳寿伟、副院长周庆博出席活动。

 

 

王克芳首先对国欣集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护理与康复学院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她表示,自去年10月成立学院以来,始终坚持“全健康、促融合、聚人文、强实践”的发展理念,在组织架构、学科建设方向、平台建设等方面都进行了整合梳理,深入推进医教、科教、产教协同,构建跨学院-医院、跨学科的具有山大特色护理与康复学科的发展新模式。希望与国欣集团创新合作方式,加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培训教育等领域的深度合作,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孙清华介绍了国欣集团在基本业务、产业布局、发展方向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在康养领域、培训教育、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此次活动并就探索医养结合的养老模式,培养社会急需的护理康养人才,更好地服务健康山东、健康中国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进一步开展创新性合作奠定了基础。

(作者:曹一斐 摄影:郭敬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