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关于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排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7-09-07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山东大学研究生院 2007-07-24 17:0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现将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公共课程教学安排表(附件1)公布如下,请各单位据此安排好下学期研究生专业课上课时间,并将本学期本单位所开设的研究生课程进行网上排课。


2007级硕士研究生英语课进行分级教学,英 语分级考试安排在新生进校后(9月16日上午)进行。成绩通过者获得相应学分免修英语。本学期将不再安排这部分硕士生的英语公共课的教学,开学后将由大外 部陆续开设部分英语选修课供其选修。其他没有通过的研究生英语课分班名单在成绩出来以后在网上公布。英语和政治理论课不需要安排研究生进行网上选课,名单 直接导入管理系统。请注意培养办开通网上选课的通知安排本单位研究生进行网上选课。


各单位原代管教室基本不变,个别调整的学院已单独通知排课时请务必注意避开公共课上课时间。排课期间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培养办联系。


培养办公室


2007.07.26

附件:山东大学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博士、硕士研究生公共课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