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关于2007年下半年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7-11-01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山东大学研究生院 2007-10-31 08:55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学校拟定于118日上午830,为2007年下半年毕业研究生进行学历证书电子图像信息采集,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拟于200712月以前毕业的研究生均需参加本次电子图像信息采集,请各单位通知研究生本人。  


二. 研究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参加图像采集。为保证毕业证书打印及电子注册信息上报的准确性,研究生应对本人有关信息(学号、所属学院、专业尤其是姓名、身份证号等)进行认真校对并签字确认。凡系本人原因造成的信息错误,将由本人承担责任。  


三. 着装要求:一般为男生白色衬衣、鲜艳领带,女生浅色上衣(款式宜庄重大方。因拍摄背景统一规定为蓝色,故不宜着蓝色服装);发型规整。  


四. 图像采集费用为每人15元(含二寸彩照4张; 一寸彩照8张),由研究生在图像采集现场直接交付拍摄单位。  


五. 拍摄地点:东校区新校理综楼607教室。  


六.因故不能于118日上午到指定地点参加图像采集的研究生,请务必于11月底之前自行到指定照相馆拍照(洋洋冲印社地址:山大南路108号;营业时间:8002000;联系电话:86612077)。  


七.2008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不参加此次图像信息采集,学校将另行组织。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07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