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2022年度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6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为促进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及教学水平的提升,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度山东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要求,学院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特制定本细则如下:

一、参赛条件

19821231日后出生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我院专任教师(含临床专任教师)。

博士后在站人员。

往届校级比赛一等奖获得者不再参加此次比赛。

二、比赛内容

参赛课程应为参赛教师正常讲授的课程。参赛内容包括:①参赛课程教学大纲;②参赛课程5个学时的教学设计;③与参赛5个学时对应的5个课堂教学节段的PPT课件,每个节段20分钟。

三、比赛形式

比赛由教学设计材料评审、课堂教学现场比赛组成,两部分成绩之和为总成绩。

现场比赛由选手自带20分钟教学节段的PPT课件。每位参赛选手现场授课20分钟。评委将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进行评审。选手可根据需要携带教学模型、挂图等教具。

四、时间安排

将教学设计和教学PPT20221010日之前发至yuanwang@sdu.edu.cn.

课堂教学现场比赛时间:20221014日下午14:00开始。

现场比赛地点:护理与康复学院 608会议室。

五、表彰与奖励

比赛设立一、二、三等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若干名,获奖选手由学院统一表彰,并按学校相关文件规定推荐参加校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六、比赛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8380505

联系人:王元媛

        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

                           202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