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举行2022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日期:2022-10-14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20221014日,护理与康复学院举行了2022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邹永新、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温红玲担任比赛评委。副院长李静主持比赛。护理与康复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参会。此次比赛的目的在于以赛促教,促进青年教师教育发展,提高学院课堂教学质量。

在各学系的推荐下,来自临床护理学系和基础护理学系的三名青年教师经过充分准备,从容不迫,表达清晰,以精心准备的PPT搭配条理明晰的板书,辅以各种问题和案例的导入,采用启发式的教学方法,向现场评委老师展示了自己的教学风采,得到评委和老师们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与丰富的学识修养。

赛后,评委老师们从各位青年老师的共性和个性出发,分别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教学反思六个方面对各位老师进行点评,并对各位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态度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不足之处和改进建议。

李静表示,学院十分重视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通过这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学院对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充满信心,这次比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良好交流平台,希望此次比赛能够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激发更多青年教师积极参与,提升自我,促进学院总体教学水平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