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召开2021-2022-2学期期末考试监考会
发布日期:2022-06-20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616日上午,护理与康复学院召开了2021-2022-2学期期末考试监考会,部署期末考试工作。此次会议的目的在于:明确监考教师的具体工作任务和要求,提高监考教师对监考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护理与康复学院副院长李静、本科教务秘书王元媛及全体监考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元媛介绍了监考人员的具体工作任务及监考工作流程。李静强调监考人员要高度重视监考工作,严格执行学校有关考试的各项规章制度,对考场秩序、监考人员职责、监考任务以及教师阅卷、成绩录入等工作的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强化学生对考试违纪作弊危害性的认识,做到防患于未然,加大教育管理力度,突出学院学风、考风和院风建设,以保证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