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举办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2-05-05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55日,护理与康复学院举办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学院共有31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其中包含国家级项目3项、校级项目28项,最终28项顺利结题。

项目答辩分三组进行,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的合作完成情况,答辩专家通过审阅项目结题材料、听取答辩汇报、询问项目研究情况,从项目创新性、项目成果、项目完成性等方面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项目提出了改进与完善的意见及建议。

此次结题答辩,为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展示及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吸引了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中。学生以兴趣为驱动,以项目为依托,以研究课题为核心,以自主研究学习和导师指导为主要工作方式,学生科研能力、实践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得到了有效锻炼,各项目组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本次结题答辩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