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本科生线上家长会
发布日期:2022-04-07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46日晚,护理与康复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本科学生线上家长会。护理与康复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林、院长王克芳、副书记艾斌、副院长李静,本科生辅导员、本科教务干事、学生代表以及全体本科生家长参加会议。

首先,王晓林根据济南市疫情现状,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基本情况,启动应急防控程序,实行校区封闭管理,最大程度阻断了疫情在校园的传播,保障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李静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线上教学工作概况,学生学习以及督导听课情况,通过学生、教师反馈,改进线上教学质量,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希望家长配合、引导各位同学认真对待线上教学活动,也希望家长就培养方案及各个教学环节提出宝贵建议。

艾斌,向家长们介绍了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在校生活情况,饮食、医疗和文体活动等方面的服务保障措施。随后,各年级、各校区学生代表向各位家长汇报了目前学习、生活的具体情况。

王克芳表示学院教师、学生共同调整生活、学习、工作方式,保证了正常教学和生活,学生的安全、生活有保障,学生个人状态好,请家长放心、安心,也希望家长与学院配合,从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助力学生成长。


24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