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午间会
发布日期:2022-03-17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为促进青年教师迅速成长,全面提高青年教师的综合素质和能力。2022年3月17日中午,护理与康复学院608会议室里传来热烈的讨论声,这里正在进行学院领导与青年教师午间会,王克芳院长、王晓林书记、艾斌副书记、厉萍副院长、李静副院长与各位青年教师利用午休时间坐在一起,就青年教师个人的成长与发展进行了充分沟通。

会议由王克芳院长主持,包括两个议题。首先,厉萍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青年教师培养方案》,方案强调对青年教师的培养要坚持“按需培养、计划进行”,通过构建定位明确、层次清楚、衔接紧密的促进优秀人才可持续发展的培养和支持体系,全面提高青年教师的政治素质、教学科研能力、临床实践服务能力。与会教师针对方案中的培养任务、培养方式等方面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并为学院的发展踊跃建言献策。随后,厉萍副院长介绍了《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青年教师学术沙龙活动活动方案》,将青年教师学术沙龙活动取名为“青咖聚汇”,活动将采用轻松、开放的形式,由青年教师自定主题,自由交流,希望可以打造为学院的特色品牌活动,也是搭建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和个人成长、面对面沟通交流常态机制的有益尝试。最后,王晓林书记作总结发言,表示学院对青年教师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学院将多利用类似机会倾听来自青年教师的声音,关心关注青年人才的成长。并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

本次会议历时两个半小时,会议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充实,青年教师们在轻松氛围中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会场气氛十分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