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举办国际化课程建设中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929日,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举办国际化课程建设中期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静主持。各国际化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静表示此次会议旨在通过分享交流各课程建设情况,汇集课程开展过程中的宝贵经验智慧,聚焦国际课程建设问题,探讨实施和解决的方案,希望各课程负责人根据课程特点,形成具特色的国际化课程研究成果。

按照会议要求,护理与康复学院2020年立项15门国际化课程的负责人就课程资源建设思路、开展情况、建设成果、下一步建设计划进行详细介绍,老师们分享展示了所负责课程的课程大纲、教学设计、在线课程资源建设成果等。课程已经建设完毕并实施的负责人,分享了教学过程中的经验、收获以及达到的学习成效,并针对课程中遇到的关于政策、沟通方式、教材等问题进行交流研讨。

通过此次建设交流会,促进护理与康复学院国际化学位项目的实施,课程建设成果得到了凝练、提升了学院教师团队国际化教学的能力,促进了国际化课程建设,为学院本科国际交流的开展奠定了基础。